在线暴躁

不喜勿入 拒绝扯皮

【宇日俱曾综艺】夫夫观察日记(上)

★结婚已公开

★私设如山

★不喜勿入

 

 

(上)

 

欢迎大家收看糖糖TV独家冠名播出的明星婚姻观察节目【夫夫观察日记】,从本期开始【夫夫观察日记】将加入一组结婚两年的夫夫,为我们展示他们的日常生活,究竟会是那一对呢?敬请期待!

 

 

【2023年3月21日早上九点,节目组跋涉万水千山终于到达了目的地,xx高档别墅区,太不容易了T^T】

 

 

“扣扣扣——”摄影师敲门。

 

 

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门咔哒一声被打开,一双穿着黑色长裤的大长腿出现在镜头里。

 

 

【这优秀的大长腿,会是谁呢?】

 

 

镜头往上扫,终于见到真容。

 

 

【姓名:肖宇梁(Rainco)

    年龄:28

    职业:歌手、演员、舞者

    伴侣:曾舜晞

    代表作品:终极笔记、姻缘大人请留步】

 

 

【欢迎肖老师加入新婚观察日记ヽ( ⌒ω⌒)人(=^‥^= )ノ撒🌸🌸🌸🌸🌸】

 

 

“你们来这么早啊,早上好早上好。”肖宇梁礼貌的问好,侧身让节目组的人进屋,“辛苦了辛苦了。”

 

 

打完招呼后肖宇梁进了厨房端出热乎乎的豆浆分发给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然后开始弄早餐,一边做一边说“阿晞昨天晚上和刘老师熬夜打游戏睡得有些晚,现在还在睡觉呢。”

 

 

摄像师接过豆浆一口闷掉,问“和刘宇宁老师一起玩的,肖老师没有和曾老师一起吗?”

 

 

“我昨天晚上有个通告,回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一半了,干脆就没有加入他们了。”给鸡蛋翻完面,肖宇梁又给考好的土司摸果酱。

 

 

【因为工作错过游戏的肖老师(´・̥̥̥̥ω・̥̥̥̥`) 】

 

 

“曾老师平时也会经常熬夜打游戏吗?”

 

 

“没有经常,昨天晚上熬夜是因为赛季才熬的夜,加上今天又没有特别的行程,所以我就没有阻止他。”肖宇梁解释道。

 

 

【这样的老公我慕了(//̀Д/́/)】

 

 

几份简单的早餐弄了以后,肖宇梁并没有先吃,而是问“我现在要去叫阿晞起床,你们要一起去吗?”

 

 

工作人员连忙点头,这是多好的素材啊。

 

 

【小狗勾的睡颜谁不想看呢😍😍😍】

 

 

肖宇梁上楼,卧室里落地窗的窗帘拉的很紧,一点光都透不进去,只能影影绰绰看到床上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和露在外面的半张脸。

 

 

窗帘被拉开的一瞬间,光照亮了整个黑漆漆的卧室,床上的人被光照得有些不舒服,奶声奶气的嗯了一声,揉揉眼睛把被子盖过头顶,然后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阿晞、阿晞、起床了。”肖宇梁去扒拉他的被子,让人把头露出来,见床上的人没反应,俯下身凑到他耳边说“媳妇儿,起床了,节目组的人来了。”

 

 

“肖宇梁你走开,我要睡觉……”床上的人柔软开口,因为没有睡醒而略带着鼻音的语气和脑袋上傲然独立的呆毛,可爱的不行,简直能萌化人心。

 

 

【发起床气的曾老师好可爱啊😻😻😻】

 

 

“阿晞乖,节目组的人已经来了,咱们起床好不好?”肖宇梁继续耐心的哄,“这可都要剪进去呢,你偶像包袱不要了?”

 

 

“嗯⊙∀⊙!”闻言曾舜晞立马坐起来,扭头看了眼一旁对着他拍的摄影师,又看了一眼肖宇梁,眨眨bulingbuling的大眼睛,一下子把头拱进肖宇梁怀里,闷闷道“你怎么不告诉我已经开拍了啊?真是丢死人了啊啊啊——”

 

 

【姓名:曾舜晞Joseph

   年龄:26

   职业:歌手、演员

   伴侣:肖宇梁

   代表作品:终极笔记、哥哥的眼泪】

 

 

【掌声欢迎我们结婚两年的宇日俱曾夫夫加入夫夫观察日记撒🌸🌸🌸🌸🌸】

 

 

肖宇梁安抚性的摸摸曾舜晞的头,然后扯过被子盖住他,站起来一发力连人带被子一起抱进了衣帽间。

 

 

【∑(❍ฺд❍ฺlll)男友力max】

 

 

等两人再出来的时候,曾舜晞已经洗漱完毕换了身衣服,又变回了观众朋友们熟悉的帅气精致的成熟boy大眼仔。

 

 

“抱歉,昨天晚上熬夜打游戏睡得有些晚。”

曾舜晞道。

 

 

【没事滴,咱们节目要的就是这份真实~】

 

 

“早餐弄好了,媳妇儿咱先下去吃饭,我给你煎了荷包蛋,溏心的。”肖宇梁走过来揽住曾舜晞的肩膀,带着人往楼下去。

 

 

两人一边走一边说话。

 

 

“你有做工作人员的吗?”曾舜晞小声问。

 

 

肖宇梁凑过去偷了个香,道“做了,老公我办事媳妇儿你放心。”

 

 

“肖宇梁你别一整天别媳妇儿媳妇儿的,肉麻死了,正录着呢。”曾舜晞脸红的别开脸。

 

 

“录就录啊,咱扯证了,合法的。”肖宇梁理直气壮道,又偷了个香。

 

 

“行行行,说不过你……”

 

 

声音渐渐的远了。

 

 

【衣帽间里的被子君:喂~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T﹏T】

 

 

【曾老师的小黑屋:

 

“我们节目上一季不是邀请了你们但没有答应吗,这次为什么答应参加了呢?”

 

闻言曾舜晞思考了一下,答道“上一次你们节目拍摄的时间不是和我们的蜜月撞上了吗,我本来是想答应的,但鱼粮说蜜月期不合适,所以就给推了。”耳垂有些微微的红。

 

“曾老师之前采访不是透露过肖老师很爱吃醋吗,会不会为了顾及他的心情而在挑剧本的时候下意识的规避一下呢?”

 

“这个看情况吧。”曾舜晞特别认真在思考,

“处理起来就是就四个字——酌情处理。因为肖宇梁这个人吃醋吧,它就没有范围,如果全都要考虑的话,我就不混演员这一行了。不过呢,每次拍比较亲密的戏份之前,我都会跟他汇报。”

 

“去年xx颁奖礼的采访中,肖老师说回来会给你一个惊喜,粉丝们都很想知道,曾老师可以分享一下吗?”

 

像是想起了好笑的事情,曾舜晞突然笑出声音,说“什么惊喜,分明就是惊吓。那天我有行程,所以没有和他一起去那个颁奖礼。晚上我收工回家,家里面黑漆漆的,我一打开灯,就看见他坐在沙发上。讲真的开灯的一瞬间我魂都快吓没了,他过来兴冲冲的说,他给我们捡了个儿子。我以为他捡回来个小孩儿,还紧张兮兮的,没想到竟然是一只流浪狗,害我白担心半天。”

 

“那狗狗就是玉米吗?”

 

“对啊。不过玉米被我妈接过去玩几天,不然你们今天能拍到他教玉米跳舞。”曾舜晞笑道,水灵灵的大眼睛中尽是温柔深情。

 

“自从你们21年公布恋情,网上不是有很多人都在祝福吗,但还是会有小部分的人不看好,你怎么看待那些不好的评论呢?”

 

“那就不去看啊,和肖宇梁谈恋爱的是我曾舜晞,能不能走到最后是看我们,不会因为他们就去质疑我对他的爱和他对我的爱。况且我父母都答应了,轮不到他们说三道四。”曾舜晞答得非常认真。

 

字幕:自己的爱情,不需要外人说三道四。

 

 

……

 

 

肖老师的小黑屋:

 

“曾老师和肖老师平时工作都很忙,是怎么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呢?”

 

肖宇梁坐在沙发上,大长腿随意的叠起,闻言他道“其实不用特别去平衡,我俩大部分时间都在横店拍戏,剧组离得不远,经常住的同一间房。如果实在是不重合的时候,我们都会有意的减少行程,然后去陪另一个。”

 

“之前有粉丝猜测,2021年肖老师你休假一个星期不见踪影是去山里陪曾老师拍戏了,是真的吗?”

 

提到曾舜晞,肖宇梁整个人柔和下来,“是真的。那次阿晞在山里拍戏,我俩一个多月没见着面,我想他想的不行,正好我休息,就去找他了。”

 

“前两天围脖上有一段视频很火,就是你抱着曾老师不停的安慰他,周围的人都不敢动,请问是怎么回事?”

 

闻言肖宇梁皱眉,道“阿晞在那部电影里饰演的是一个人格分裂患者,其中有一场特别重要的戏份,阿晞拍完后出不了戏。那天我在拍广告,拍到一半接到阿晞的经纪人的电话,说他出不了戏,随行的心理医生建议他最亲近的人去安慰他,请我过去一下。我赶过去的时候剧组里一个人都不敢说话,因为当时阿晞那个状况一弄不好就会出现人格分裂。我在随行心理医生的指导下,满满的靠近他,抱住他一遍遍安慰他。安慰了得有一个多小时,才让他认清自己是谁。”

 

“看到入戏太深的曾老师那一课感受是什么?”

 

“心疼,超级心疼。现在想想都后怕,只能亲自去守着他拍剩下的戏份。”肖宇梁现在想想,都觉得心抽疼抽疼的。

 

字幕:这样的爱情我🍋🍋🍋了T﹏T】

 

 

吃完早餐后,肖宇梁搂着曾舜晞靠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时不时地低下头去吻他媳妇。

 

 

“我们俩这样会不会很无聊啊?”曾舜晞问。

 

 

“这个节目要的不就是真实吗?我们俩休息日里做的精彩事又播不了,只能拍拍日常的肥宅生活喽。”肖宇梁rua了rua曾舜晞滑嫩的脸颊不禁发出感叹“阿晞,你的脸软软的好好捏啊。”

 

 

“你什么意思?”曾舜晞的关注点一下子就跑偏,捏捏自己的脸,有些委屈道“前天我还看见粉丝们留言说我最近长了些肉,我最近是不是长胖了?”

 

 

【哦豁,第一道送命题来了】

 

 

“那是她们看错了。”肖宇梁笑道,摸摸曾舜晞的肚子,又捏捏他的大腿,“肚子上没有小肉肉,腰和腿也没有变粗,我们阿晞没有长胖,一点都没有。”

 

 

“那我的脸是怎么回事?”曾舜晞眨巴眨巴大眼睛看着肖宇梁,可爱的紧。

 

 

【哦豁,第二道送命题来了。】

 

 

肖宇梁把人抱在怀里,凑过去啵了好几口,一字一句道“软软的还不是因为我们阿晞可爱,只有可爱的小朋友才会有软软的脸蛋。”

 

 

“你骗小孩儿呢?”曾舜晞无语,“肖宇梁你说实话,我是不是长胖了?”

 

 

“没有,一点都没有。”肖宇梁坚定道,把人从沙发上抱起来颠了颠,“你看,如果长胖了的话,我还抱得起来吗?”说着原地转了两圈,“而且你浑身上下我哪儿没摸过,胖没胖我能不清楚吗?一定是她们看错了。”

 

 

【这完美的解释和车轱辘啊😌~】

 

 

曾舜晞被猝不及防的被肖宇梁抱起来,为了保持平衡不得不搂紧他的脖子,听见他的话耳朵红能赶上小龙虾了,娇嗔道“你乱说什么?快放我下来,我的动画片还没有看完呢。”

 

 

“阿晞你亲我一口再叫一声老公,我就放你下来,不然我现在就抱你上楼,正好还你昨天的债。”肖宇梁耍起赖皮,一脸得意的很曾舜晞谈条件。

 

 

“你……”曾舜晞脸红,奈何被肖宇梁这个武林高手抱得死紧,只得飞快的在他的脸上啄了一口,然后自暴自弃的喊“老公,放我下去好不好?”

 

 

【曾老师也太可爱了吧(ʃƪ ˘ ³˘)麻麻让我爱他,我不怕武林高手(´∀`)♡】

 

 

“好的老婆。”肖宇梁计谋得逞,把曾舜晞放下来,期间还偷了个香。

 

 

【计谋得逞的肖老师🐮🍺】

 

 

动画片看到一半的时候,曾舜晞想吃冰淇淋让肖宇梁去冰箱里拿,肖宇梁一看,冰箱里就一个冰淇淋了,零食柜里也只有几包薯片,把冰淇淋拿出来回到沙发上,“阿晞,家里的零食没有了,我们一会儿去超市吧,正好买菜晚上做饭,午饭在外面吃怎么样?”

 

 

曾舜晞躺在沙发上枕着肖宇梁的大腿,一边翻着手机,一边吃下一口他喂过来的冰淇淋,享受的点头答应。

 

 

“我媳妇儿真可爱。”肖宇梁痴汉的说,伸手呼噜呼噜曾舜晞软软的头发,看他水灵灵的大眼睛,心都被萌化了。

 

 

“哪里有我们小鱼粮可爱啊。”曾舜晞笑眯眯,然后把手机递到他面前,“小鱼粮你很可以啊,对着别人撒娇卖萌。”

 

 

肖宇梁凑过去一看。

 

 

哦豁,完蛋。

 

 

“那不是我要做的你要相信我阿晞。”肖宇梁委屈巴巴。

 

 

“哦?是吗?给你一分钟解释一下。”曾舜晞依然是笑眯眯的,萌萌的大眼睛里却像是泛着杀气。

 

 

“那天我和方哥还有大刘老师一起吃饭,玩游戏的时候我输了就有了这个惩罚,我哪知道他们会录视频啊,媳妇儿你要相信我。”肖宇梁眨巴眨巴眼睛,委屈吧啦,心里的小本本上已经记上一笔。

 

 

“叫我声哥哥我就原谅你。”曾舜晞说。

 

 

【风水轮流转啊ㄟ( ▔, ▔ )ㄏ】

 

 

“哥哥!”肖宇梁叫出声。

 

 

如此坦然的一叫到是让曾舜晞脸有些热,但自己说的话,怎么能先不好意思呢,于是他故作镇静转移话题,“这事就过去了吧,再给我一口冰淇淋。”

 

 

“好嘞——”肖宇梁立刻狗腿的投喂。

 

 

【这波狗粮我先干了,你们随意】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爱殇今天24点以前一定会有的>人<

评论(28)

热度(1702)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